阿慧慧慧

他和他的他

月亮替我说爱你(番外)

文哥写给小亚(儿子)的信:

 

 

小亚,今天是爸爸和爹地相爱的第二十年。

 

我们生活得很幸福,只是偶尔有些遗憾,没有能力让你降临到这个世界。

 

你会觉得爸爸很自私吗?自私的把爹地占有,让你无法来到爹地身边,亲口告诉他你爱他。

 

可是小亚,爸爸要跟你说一句对不起。爸爸真的很爱爹地,也不能没有爹地。所以爸爸会连带着你的那份爱意,更努力地保护爹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天气又转凉了,你爹地那一换季就着凉的老毛病还是没好。我让他要多穿点衣服,不要老站在窗边吹风。可是他每次都象征性的敷衍我一下,然后趁着我不注意,就又光着脚跑到阳台上去了。

 

我有时候在想,他现在跟小孩一样儿的脾性。如果有了你的话,他会不会因为要照顾你,所以也变得更加细心一点,也能照顾好自己呢?

 

如果你陪在他身边,爸爸也能安心一点,因为小亚也会好好爱护爹地对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十年

爸爸会一直陪在爹地身边,替你爱着爹地。

 


当然我们也很爱小亚,

所以小亚在另一个世界也要好好长大。

 

 



好啦,就说到这儿吧。

你爹地在喊我了,爸爸要带爹地出去玩啦。这是我和你爹地的小约定,我们说好要一起过余生的每一个纪念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很爱很爱爹地和小亚的爸爸




 

评论(7)
热度(11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慧慧慧 | Powered by LOFTER